Hiltrude

‖Je dois me demander si c'est ma seule chance dans cette vie

朴·纯情·三·到贤回家奇遇记 1

激情脑洞摸鱼作品

标题暂定,雷者左上退出

多cp拉扯 尺莲/vihends/一句话guria/尺熙(本篇)

之后可能有canmaker,onker等等,还有想看可以评论区留言

也许明天就更,也许永远不更【咸鱼躺】


还有比一回家就看到自己哥哥睡了自己前任更加魔幻的事情吗?如果有,那必定是年纪轻轻的青年朴到贤的回家奇遇记了。


两年前,朴到贤被自家哥哥朴载赫送去外国历练,美其名曰开拓中国市场。刚回到家,就看见前任孙施尤​浑身吻痕,只穿着浴袍从朴载赫房间里走出来。朴到贤站在楼下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心想着,分手了,和我无关等等,别开视线走进一楼客厅。


这时,朴家大门被一脚踹开,金赫奎带着一大批手下走进来,扫视一圈,一个眼神也没留给​朴到贤。倒是看到孙施尤时,眼神突然变了。


朴到贤冷静地试图分析状况,他的倒霉哥哥从房间里晃悠着出来。搂过门口孙施尤的腰,又和他腻歪了好一会儿才假装偶然看到了楼下的金赫奎。


“赫奎哥,这么晚,有什么事?”​


好啊,你这么大个亲弟弟在这里你看不见是吧?朴到贤在心里狠狠骂了一顿朴载赫。但气氛已经到剑拔弩张的地步了,你确定还要用那么高雅的步调和眼神走下来吗哥哥?

朴到贤替他捏一把冷汗。


金赫奎把一沓纸扇在朴载赫脸上,按照朴到贤印象,这赫奎哥必是没法活着走出这道门了。


“你干的好事朴载赫。”

“既然是好事,赫奎哥干嘛发这么大脾气?”

“你是不是人朴载赫?光熙都死了你还能讲出这种话。”


一个小个子男生这才被朴到贤注意到,他站在金赫奎身后,眼眶红红,活像一头愤怒的小兽。不仅对朴载赫没有尊称,又指着孙施尤骂出声。


“民衡,把岷析先带去车上。”


说完又回头凑到朴载赫耳边低声说了几句,带着乌压压的一群人离开了房子。


朴到贤看着他哥那被抽了魂的样子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。孙施尤倒是很会看脸色,这时已经收拾穿戴好来和他们告别了。


“朴总,我先走了。”


他没等朴载赫回答,朴到贤估摸着也没法回答。转身就往门外去了。

朴到贤抢先一步握住房门把手


“雨这么大,你还要走吗?”

“我要走了。”孙施尤说完推门出去,消失在雨夜里。


回过头来,他那倒霉哥哥已经不知道从哪个架子上开了瓶酒,瓶身上还有一层薄薄的灰。


“哥,这么晚了,少喝点。”


朴载赫一言不发地把另一只杯子推给他 

他哥未喝先醉,跟个酒鬼一样自言自语


“金光熙死了,和我有什么关系?他不是自杀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