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trude

‖Je dois me demander si c'est ma seule chance dans cette vie

冰岛冰岛4

warning

多cp单箭头拉扯文章

本章含per多,壳秀,一句话敷秀,姐多

快结束了,烟熏三文鱼【躺】


李汭燦捏着照片的边缘,把它塞进钱包的夹层。照片里的李相赫笑颜如花,他感到一阵头晕眼花的胃疼。四方的桌子不再熟悉,悬浮在视野里。李汭燦生出一种空白的不安,周围是乌有的包裹,而自己悬溺在其中。

悬溺感绞杀李汭燦的感官,一阵敲门声击穿了李汭燦模糊的想象。


“你来干嘛?”

朴到贤摸摸头发,从李汭燦身侧挤进门里,提起一盒外卖说

“这是当地很有名的烟熏三文鱼,我买来给哥尝尝。”


李汭燦一边低头扒拉塑料袋里的外卖盒,一边退到窗边坐下。朴到贤也顺着房间灯光坐到李汭燦身边,和奇妙外卖盒包装斗争了一番,李汭燦终于打开了这份烟熏三文鱼,一块色泽橙红的三文鱼肉躺在盒子里,鱼肉上撒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香料。


一整块鱼肉,李汭燦盯着它思索了一会应该从哪里下口。

朴到贤从背后抱过来,把刀叉塞到李汭燦手里,亲昵地握住中单的手操作。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李汭燦的侧脸,带有咸湿微凉的海风触感,李汭燦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避。

这也太过分了,他试探着咬下朴到贤递到嘴边的鱼肉。


冰岛当地美食意外地合韩国人的口味,李汭燦于是可能忽略掉朴到贤越来越严重的肌肤接触,享受切好喂到嘴边的肉。

结束一整块鱼肉之后,李汭燦已经整个人窝在朴到贤怀里,放下刀叉的手刚好可以怀住中单的腰。

一阵细密的亲吻落在中单的后颈

“好痒,到贤”

“jiejie亲的时候哥就不会反抗了吗?”


李汭燦于是歪头看自己的脖颈,青紫色的吻痕遍布衣领之下,还分布数个鲜红的啃食印记。李汭燦在心里狠狠地痛击赵礼杰。


“到贤”见情况不妙,中单主动贴上ad,露出狐狸尾巴一阵撒娇“别生气”

“哥每次都这样”朴到贤见怪不怪,却没有躲开李汭燦的亲吻。



“哥,这里有给你的留言卡片。”文贤俊从电竞椅里伸出手来。

李相赫道谢后接过,卡片正面是一只可爱的小白猫,背面是许秀的留言。


“对不起啊相赫哥,建敷真的是非常敏感的人。希望哥可以原谅我今晚的行为,作为赔礼道歉,送来了一份烟熏三文鱼。”

落款是许秀的签名


好心的哥哥和训练室里的小孩一起分享了一块烟熏三文鱼,李民衡被三文鱼俘获,杨言要立马去找许秀表达感谢之意并知道三文鱼是哪里买到的,最后被辅助的防疫条款给拦了下来。


“好可惜哦,我明天还想吃到这个三文鱼”李民衡认真地从沙发里坐起来“相赫哥,你可以拜托showmaker选手再买一份吗?我可以付钱的”


“我也可以”文贤俊从上单叉下抢到最后一片鱼肉后含糊不清地说到


“我明天问问许秀吧。”李相赫装作难为的样子,听取训练室谢声一片。



放一张我觉得很帅的文二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