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trude

‖Je dois me demander si c'est ma seule chance dans cette vie

冰岛冰岛5

多cp拉扯文章,每对cp含量基本相同

雷者勿进

内含per多/姐多/canmaker/壳多/壳秀

好久没更新,因为要准备考试了

之后也可能是缓慢更新


“三文鱼~一块普通的三文鱼~”许秀自编自创三文鱼之歌,用以歌颂餐厅厨子的虚假加速。“不能没有三文鱼~~”


朴到贤这时推开满是雾气的玻璃门,已经在小剧场里见过面的主人公愣住了,面面相觑

没有道理这么尴尬,明明我们都不熟,许秀率先破冰


“好巧啊viper选手”

“不巧,我是跟着showmaker选手到这里来的,中间还跟丢了一小段,废了点力气才到。”

“诶?!”猫咪中单警铃大作,“你跟着我干吗?”

“我想问showmaker选手,你手上的玫瑰手链是什么来历。”

“啊?就问这个?”许秀甩甩手腕,把手臂抬起来让朴到贤可以看到玫瑰叶上的签名,飘逸的签名就是答案,如同摩西分海,将李汭璨分到了不可跨越的另一岸

“是相赫哥送给我的。”小猫的眼睛一转,没头没脑补了一句“相赫哥说他喜欢我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showmaker选手。”


听完朴到贤手机里这段录音,李汭燦后知后觉自己脸上已经布满了泪水。坐在床沿上,朴到贤看他不停地抽泣,肩膀微微抖动。于是点开手机的通讯录,划到id想看极光,点击发送。


刚结束训练的赵礼杰兴冲冲地来到李汭燦的房间,却没想已经有人捷足先登。看李汭燦眼睛一圈已经肿起来,赵礼杰一扫官方视频里会出现的少年气,咬着后槽牙问


“朴到贤你最好解释清楚。”

韩国ad恶劣地笑了笑“弄哭他的又不是我,是李相赫,faker,大魔王。哦,还有一个showmaker。”


赵礼杰哪里听他这套,走过来就要上手,拳头还没落下,就被他哥伸手拦住了


“是我的问题,和其他人没有关系。”


赵礼杰没理解话的意思,分神看到自家ad笑得更加欠揍,一口气吊在嗓子眼还是咽了下去。


“哎,建敷。这个话我明明说的那么明白,就是为了气他们,别生气了。”


showmaker选手化身悠米缠上canyon,但北极熊阴郁的眼神扫过,许秀知道这事不可能就这么算了,于是继续撒娇

“只是录音而已,这个手链,是我故意戴的。之后只戴你的,别生气啦建敷。”

金建敷叹了口气,这样的中单,怎么可能凶他呢?

于是扯下许秀手上的手链,想着在四强赛时怎样摔在faker脸上
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